池余厌

b站同名,新的在b站上更新了,这里不会再继续更新啦。

错误程序(七)

鸽子精更新啦

极度ooc预警,大家快跑,不跑就来不及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吃饭吧。”赛诺将决斗之魂递到提纳里面前,特殊的米圆塔堆成丘状,金灿灿的米粒呈现规矩的外表,很符合大风纪官的性格。


  “没想到你做的饭看上去这么好吃。”提纳里并本以为他会做一些简便的吃食,没想到赛诺的料理跟他的人一样,外表格外严谨,不仅看上去很诱人,闻起来也很香。


  提纳里细细咀嚼这特殊的米圆塔,米粒香香脆脆,肉块爽滑鲜嫩,帕蒂沙兰的香味提升了口感,提纳里享受地咪起眼睛。虽然他更喜欢吃雨林的蘑菇,但赛诺的料理也让提纳里格外喜欢。


  “真好吃。”提纳里抖了抖耳朵,笑眯眯地看向赛诺。


  “嗯,打七圣召唤时获得的灵感。”赛诺收拾好残局,“然后就把米圆塔做成了这样。”


  “很特别,也很好吃。”提纳里走上前去,想帮他收拾。


  “不用,你还有伤。”赛诺看着他的眼睛,抿了抿嘴唇。


  “好吧。”提纳里被赛诺的薄唇吸引,薄薄的、粉粉的,也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润唇膏,看起来软软的,很好亲的样子。


  他不自然地移开目光,有些心虚。


  “早点休息,我来守夜。”赛诺手执赤沙之杖,坐在帐蓬前的篝火房,红眸映着闪烁的火焰更加炫丽。


  “那你也不能守一晚上,你守前半夜,后半夜就叫醒我,去休息一下吧。”提纳里忍住想摸摸他的头的念头,不容拒绝道,“你再厉害也不能连轴转吧。”


  “好。到时间了我叫你。”赛诺点了点头,没有再反驳。


  提纳里钻进被窝,不知道是因为受伤使人加倍疲惫,还是因为有赛诺在的缘故,提纳里睡得很沉。


  提纳里不知道的是,在他睡着之后有个人沉默地注视了他很久.


  提纳里一觉睡到天亮,迷迷瞪瞪地起床,懒腰伸到一半才发现赛诺并没有按照约定叫他起床换班,心中莫名有些愤怒。


  “赛诺,你为什么不愿意把守夜责任分我一部份?我不值得你信任?”提纳里有种不请不楚的委屈,“我们现在不是同行的伙伴吗?”


  “抱歉,我看你睡得太沉了。”所以没忍心叫醒你。


  赛诺垂下眼脸,“不是不相信你。”


  提纳里哽了一下,突然泄气,自己有什么立场指责他呢?更何况赛诺也是为了自己好。


  但是好不甘心啊,提纳里不甘心被赛诺排斥在外。


  “下次会带上你。”赛诺却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他和提纳里一起收好帐蓬。


  “嗯。”提纳里心中突然翻涌起来,是陌生的情绪。


  提纳里跟在赛诺背后,看着他劲瘦的腰肢,不禁怀疑自己。穿棱这么多个世界,见过形形色色的人,却从没这么渴望和一个人在一起过。


  奇怪。


  太奇怪了,提纳里按着自己怦怦直跳的胸膛,开始回忆这几个月的相处。


  想起小胡狼雪白柔顺的长发,热烈夺目的红眸,坚毅强韧的灵魂……


  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灵魂的吸引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得太屑了,总之提赛超好磕,小渣渣写得太差了我自我反省。

  大家随便看看就好QAQ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