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余厌

b站同名,新的在b站上更新了,这里不会再继续更新啦。

错误程序(六)

断更好久了,最近封校一直上网课

再加上肝原神和光遇,磕cp让我快乐再再天天摆烂

这个坑不会弃,会慢慢写完的

  

非常抱歉,斯米马赛

  


  正文 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矩阵隐身之后悄无声息,提纳里引以为傲的听力此刻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,他背贴着墙壁,防止矩阵从背后偷袭,提纳里放缓呼吸静待时机。


  “滋——”激光从左边射出,提纳里就地一滚,弓箭带着草元素的苍翠杀意向源头而去,但没有命中任何东西。


  “糟了。”提纳里心中一紧,但虚晃一枪的矩阵已发动杀招,泛着刺目冷意的激光已经洞穿他的肩膀,颜色不同的红色光芒已经逼进眼前,提纳里咬牙移开要害,“要交待在这儿了。”


  “束手就擒!”头顶的天花板突然陷落,刺目的雷光扬起埋积的沙土,熟悉的声音让提纳里精神一振,来者正是许多不见的赛诺,赛诺蜜色的皮肤映入提纳里的眼眸,他目光上移,叮咚作响的金饰装点他的身体,金饰和蜜色的肌肤相得益彰,提纳里本以为自己快忘记赛诺的样子,可一见面,他才发现自己的记忆如此鲜明。


  “赛诺!你怎么在这儿?”提纳里正欲起身却被赛诺制止了。


  “别动!你的肩膀有伤,先让我给你包扎一下。”赛诺按住他的肩膀,蹲下来仔细地替他清理伤口,提纳里垂头看向眼前的人。


  赛诺带着特制的胡狼头盔,柔顺的白发盖住一只眼睛,此刻正垂眸细细地处理他的伤口。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,提纳里就这么痴痴地看着他。


  “好了,不要太用力。”赛诺处理好伤口,抬头正好撞上提纳里专注的目光。


  赛诺怔了一瞬,不自然地移开目光,站起来向另一头走去。提纳里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扶着墙站起来,抬头向上看那个塌陷下来的大洞。


  “我追查一伙学术违纪的人,就来到了这一处遗迹,已经有三天了。”赛诺收好武器,将散落的魔物残骸收好,站在离提纳里不远的地方。


  提纳里知道赛诺是在等自己的解释,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总是清楚赛诺的一些小习惯。


  “我可真不巧,毕业随机抽到了这个。”提纳里摇摇虚空终端,向赛诺走去。


  “这个遗迹很蹊跷,你跟我一起走吧。”赛诺看向提纳里,“你受伤了,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

  “好啊。那就靠大风纪官保护我喽。”提纳里正欲背上行李,却被赛诺中途接过“你身上有伤,我来吧。”


  “啊?哦哦,谢谢。”提纳里看着赛诺在前面开路,紧紧跟着他向遗迹深处走去。


  赛诺负责探路,提纳里一边跟着他,一边研究,好在赛诺一路上遇怪斩怪,并没有什么大的危险。


  “今天先在这儿休息一下吧。”赛诺找到一块儿干净的地方,搭好帐篷,让提纳里进去休息,“伤员好好休息,我去准备食物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提纳里抖抖耳朵,开始整理今天调查的收获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外围的调查,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线索,就连这遗迹的历史都无法拼凑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信息还是太少了。”提纳里叹了一口气,伸手习惯地想摸摸耳朵,不小心扯到了伤口,疼得他低喘出声。


  “你怎么样。”赛诺立马出现在他眼前,皱眉问他。


  “没事没事,想摸耳朵不小心扯到了伤口。”提纳里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去做饭了,发生任何事情喊我就行,我就在旁边。”赛诺看他真的无碍,转头向火堆走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