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余厌

b站同名,新的在b站上更新了,这里不会再继续更新啦。

错误程序(五)

人物ooc归我,小学生文笔预警

  

  驼兽饱饮清水,又嚼了嚼草,吃饱喝足之后就在水池边趴下休息,不一会儿就发出了轻微的鼾声。


  提纳里身体很疲备,但精神却很亢奋,沙漠白天黄沙弥漫,夜晚却很宁静,那汪小小的湖泊倒映着天上的星星,提纳里仰头看着碎钻似的星星。


  赛诺晚上也会看星星吗。


  提纳里漫无边际地想着,和赛诺的相处让他感到很舒服,就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。


  会再见的吧。


  一定会再相见的。


  沙漠呼啸的风声渐歇,提纳里抱着自己的尾巴入睡了。


  “遗迹所在就是这一片区域了,进入的办法就要你自己探索了我会在这里等你。”向导在一处显眼的遗迹放置好行李,对提纳里说。


  “好,谢谢你。”提纳里开始收拾行囊。


  “赤王遗迹里有很多机关的,你一定要多加小心。”向导破天荒地叮嘱他。


  “好的,我知道。”提纳里背上苍翠猎弓,“放心吧,我可是有神之眼的人,可以保护好自己。”


  “我只是怕你死了没人给我结工资。”向导移开目光,看向散发红光的巨大赤王陵顶端,目光幽深。


  提纳里背上足够的物资,向遗迹深入。


  遗迹经过自然风沙的摧残,已经残破不堪,但巨石与残留的墙壁仍旧能看出昔日的恢弘,壁画已经模糊不清了,提纳里仔细地观察了壁画。由于风化得太历害,提纳里实在是分辨不出来。他叹了口气,“让植物学家研究沙漠遗迹是否有些不人道。”


  他放弃死磕,向深处走去。


  幽暗的角道中堆积着不少沙子,时不时冒出几只被惊动的蝎子,还有背上有神秘花纹的圣金虫。


  看来遗迹中有不少生物,得记录下来。提纳里加倍小心,仔细记录下出现的各种物种,比较奇特的还附上了图。


  “砰——”提纳里一头撞上了墙壁。


  “唔…好疼。”提纳里的耳朵都痛得耸拉下去,揉了揉发红的额头,另一只头抚摸上墙壁,“是传说中的隐形墙壁吗?”提纳里摸着隐形墙壁,顺着墙壁一边走一边画地形图。


  “啧,真烦。”提纳里被隐形墙壁搞得晕头转向,一不留神就从边缘掉了下去,好在及时打开了风之翼,没有受伤。


  不过慌乱之中提纳里已经不知道自己落在哪里了,提纳里试图定位自己的方位无果,自暴自弃地沿右手边一直走,没路了就转个弯,居然奇迹般地走出了这片隐形墙壁迷宫。


  “咔嚓—咔嚓—”原本沉寂的棱形矩阵怪物突然激活,向入侵者发射出激光。


  提纳里弯弓搭箭,冷静地同怪物周旋。


  眼见怪物就要被击败,提纳里不禁放松了一些,但那矩阵闪烁片刻,忽然隐匿了身形。


  “该死。这赤王是多喜欢隐身的东西。”提纳里翻滚几圈,警惕地观察四周。


  

  (来自被赤王陵隐形墙壁和怪物搞到无语的我的怨念)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